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没有你的第150天___我还是很爱很爱你♥



521之后就再也没有泪水了 :))

可是___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。。。

可是___我已经确实的知道你不喜欢我了<////3

呵呵。。要走了吗?

你会开心吗?

我们之间有一个秘密。。。

你确实想要放下她了

但每次提起她、你、还是流泪【衰】

喜欢可以喜欢很多、但爱、却只有一个

第150天了、

我还傻傻的爱着你♥

谎言有时候拆穿了我的哭泣、却挽回不了以前的一切

以前若不放手、或者再爱你多一些

你是否会保留。我?

你在我眼里总是那么特别

对着你、从来不曾说谎话。。唯一。。这次。。

我彻底被你看清楚了。

你那一刻在想什么?

今天。。。第一次为差点失去而哭泣:')

宁愿不要overtime的钱、也想来见你。。

就只怕【失去】</3

心也抖了、泪也掉了、跌倒、心急。。

通通就因为你♥

当见到你时、松了一口气、整个人放松了下来的感觉很麻痹

可是我喜欢♥♥♥

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的缺点?</3

霖。。。如果回到从前。。。抓紧你、做你一个好女人。。。

你现在有可能会和我一起吗?

不喜欢在你面前罗嗦、只怕会拯救寂寞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