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♥ 我学会坚强 :D ♥


好像很久没有写部落了耶 :O
开始鲁^^
我不再哭了吗?好耶 :DD 【饮胜】
不知不觉认识你到现在~第二次病~
第一次病:是我们偶然的相遇、也是故事的开始 :D 【号码不见了=。=】
第二次病:变成我们的结束 D: 【号码、已经在我脑海中 ♥】
你应该很幸福吧?^^
不再给压力你
回忆起以前的每一滴事情:都有关你我 :D
我真的会情不自禁的扬起嘴角笑了一下 :)) ♥
证实了一件事:你真的无法不让每个女生都喜欢你^^
你很可爱 ♥
哈哈。。我好像把所有事情看开了
虽然每次都会扁嘴 :((
今天、心情欠佳的我。。。无意中吃到芒果果酱面包
我竟然哈哈的笑了一下。。。
哎哟~谢啦 ♥

部落部落部落————是唯一停留你的地方 ♥

很高兴我的部落有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