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我来了♥

misseuudeeply♥
很久没有上来了。。

是你的关系吧?

让我的部落不再有故事

很难受你懂吗??

上次的第一次出街

你说过你会坚强?

结果叻?

你又懦弱了起来

她也是

心每次想要你们复合

我心痛吗?

不懂。。

不过有刺刺的感觉

可是你们是相爱的

所以值得

最近又一次又一次的了解你了

这阵子我真的很开心 :)

有时候看到你的喜怒哀乐、让我知道。。你。。【xxx】:)♥

你每次说渴望有人爱你、疼你。。。

你xx座的性格是不习惯陷入孤单

这次你单身了

我又心软了

只要你不再孤单就好

只想珍惜我眼前现在拥有的

‘我是对的人、只是不对的时机。。。’

你累、你搞笑、你没心情、你学我的样子...我好像全都看见了♥

梦见你好几次、醒来以后看天花板。。。

说...:连睡觉都梦见你。。。我真的是中毒了 :)

我喜欢我白白的付出。。因为偶然会让你扬起嘴角--笑一笑♥

我努力过了。。只是。。。

了解当中。。。我听到了几句话。。

几句。。我一直错怪我自己的话 :) 谢谢♥
你问我七月的事。。。我却什么都不说。。

原因:我说不出口。。。

只知道要、离、开、你、了

我有种预感。。。你的愿望好像要实现了。。。

最近爱上了黑暗♥

只想说。。。我真的想陪你走下去。。直到最后♥






♥keikei's story enD from here♥love euu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