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噢买尴--你始终是我的解药 :D

哈哈。。。

第一次那么崩溃 :))♥

不知道做么发了什么神经

拜四一回到家

满脑子是你的影子

一直在想你你你你你

拿了手机重复发了几则短讯给你

你却没有复

我半夜似乎拿起枕头按住自己的脸大叫

天哪~我真的想你想到疯了 :))

重复看你的照片~重复看以前的短讯~

想起你删除我的信息

你知道吗?那些‘无畏’的信息对我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?!

我已经再也没有你的信息可以装了。。

其余的1087封已经被删除了。。

回忆减少一半了、我已经很崩溃了。。

你还要把那些回忆抹去? :((

那天晚上。。‘崩溃’=====>想你♥

第二天原本以为1030准时上班就不会看到你!

店还未开。。又和你擦肩而过 ><

结果。。摆脱不了你的影子。。。

放工后、找你、很想诉苦。。。

坏消息===>我的出现会让你难做 :(

啊!!!!!!崩溃+崩溃+崩溃!

钱包剩下60块。。。我疯了

逛丫逛~买了衣服~买了xxx和xxx :)♥

我真的快疯掉了 T^T...

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:((

你又不理我 :(

上次的那个门被锁住了:(

发呆发呆发呆发呆~~~~~~~~~~~~~~~~~~~~~

快杀了我吧吧吧吧吧/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放工等你 :)

好耶 :D 买了个宝贝不可以给你看 ^^

你看到我崩溃的样子也扬起了嘴角一下♥

对不起 T^T..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 :((

很想不顾一切立刻抱紧你 :(

你真的是我的定心丸耶 :D♥

定了很多 ^^

今天好像和你撒娇了厚?:p

本小姐今天真的快进青山了啦 T_T

p/s:短头发的你~看起来更加可爱了 :p♥ 眼睛大大的 ♥

以后。。。真的不能去你店了吗。。。?




霖、我爱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