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爱你的最后故事

这才是我真真的笑容:))♥


我不会再哭了=))

ya..im not going to cry anymore :))
泪好像干了~强迫它。。。也哭不出了~
打从521开始~泪也少了~笑容其实也少了~
只是偶尔的哭~却让你知道
以前我哭~你都会安慰~
因为不要让女生哭嘛~=】
但是现在的哭。。或许你只是一句话:cheh~又哭~正常啦~


你很幸福:))


发觉到好像很多女生死心塌地的爱你:))
‘最爱我的人’。。不只我一个对吧。。。
看到你的照片一次又一次出现在不同的部落当中。。。
其实。。心。。好妒忌:))
你。。已经很幸福了。。:))
但你爱的是她。。那个她。。到底在逞强什么丫。。?
希望你会有机会:))也希望她。。。能放下心里的包袱:))


我懂:我还是很爱你----只是不懂是否用错方法了


呵呵。。。有时候你真的让我没辙~
爱你爱得好死~也爱得让你好烦:))
每天渴望渴望渴望~你会让出那么一丁点的机会和我试试
哪怕一个月都好:)
1086+1077=????:))
这些我还是无法删除掉~
拿去平衡~发现好的还多过不好的5封
老实讲~我应该满足了吧
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竟然完成了=】
我这次好难放得下。。只是暂时放得开=']
不清口说是因为我和你一样
不善意在面对面时表达自己的想法
一切真的只想为你好
好难过就这样说你不再是我的。。。
可是这是事实吧?
这一秒钟想要放弃你。。。下一秒钟却粘着你。。。
可笑吧?
爱你和被你爱的感觉好想再次拥有
哭、?那只是想博你同情而已
可是你不会像以前那样用语言温暖我了:))
只想说:我真的用我的真心去爱你、关心你、疼你。。。
这次很认真地说:))
其实你根本不像她们说讲的那样
哈哈。。
我假装懂你、更认真的爱你:))

考虑要我。。。?
不?要?
还是要等你考虑清楚吧。。
我。。已经不相信时间了:))
只想你开心:))
普通朋友。。:')) </3

我寂寞寂寞就好
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、拥抱
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、受不了想到快疯掉。。
死不了就还好:))
我寂寞寂寞就好
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
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、忘不了。。赖着不放掉
人本来就寂寞的。。:))








IMISSYOU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