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♥~啦啦啦~♥

==''....

讨厌辫子

叫我在家穿一件大大件的衣服、绑辫子、绑椰树头我还觉得可爱=o=

做工?NO WAY!!!

早餐+午餐+晚餐=strawberry oreo
joe joe 竟然穿cosplay@@

为什么厚~那么多uncle很喜欢在parade的椅子那边睡觉捏?@@

你们的孩子呢?:((

那边不好睡达~那么硬:((

哈哈。。今天7点钟就嘘回家鲁~

老板娘很喜欢很喜欢要在我放工时候叫我做这个做那个==

mindy..觉得她很可爱♥
以为她大过我的=O=

讨论歌、曲。。。

结果==。。还是要我写歌==

给压力我jek Y^Y...

进去jam了一下。。

由于本小姐心情不怎么好。。

所以就一个人在那边狂打鼓~♥
两个姐妹吓傻眼了~=3=

打完了。。。得到虚假的掌声后==

整身汗~心情舒缓了很多=D

鼓棒差点给我打断==

而我差点给鼓手折断==

陪哥哥买晚餐。。

死耶==。。去漂白头发==

他讲了几句。。。看到我眼湿湿的。。。

一个话也不说就拉我靠近他的怀里。。

还说:拿~你要的拥抱~现在给你~==

虽然几百年前我是很想要这个拥抱。。

可是现在。。唉。。算了。。

感觉不一样了。。。可是还是想抱。。。

那种感觉很不一样。。。抱不出‘那种’感觉。。。

谢谢哥哥完成我以前的心愿。。:')

这个他。。。给我一个很特殊的感觉。。开始懂得什么叫‘暗恋’、什么是‘爱情’、什么是暧昧、什么是神秘^^。。。

而这个他。。。让我觉得爱情很奇妙、必须哭、必须笑、必须牺牲、必须体谅、必须珍惜、偶尔也需要耍点小脾气^^、幸福。。也是从他这里来的:))

两个共同点是。。。我在里面只会扮演傻傻的角色。。。其实也不是扮啦~因为我傻得很自然丫^^...傻傻的听他们说我傻~诶~那时候很幸福咧^^♥

但是呢。。。这个角色要结束鲁~自己懂得没有人会要一个傻妞吧?呵。。。

以前害羞又自闭的我~~快快回来吧~~~
没了你们我差点变成拉拉妹了~T^T...

是上天可怜我还是什么丫。。?送来两个告白者~

想都不想。。拒绝鲁~抱歉丫~我的♥打从有人说要永远霸占我那一刻开始就再也容纳不下任何人了。。。:))

不想拍拖鲁~算了吧~

嘻嘻。。。晚安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