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521。。

你的不理不睬让我在怀疑你是否。。。

前晚。。梦见我怎么叫你都叫不住。。。

vincent和我开玩笑说你生气我。。。

信以为真的我被吓到哭了。。。

你真的没有理我了

鼓起勇气问你

不出我所料。。得到我预想中的答案。。。

奇怪的是。。我并没有哭

一滴眼泪都不想掉下来

反而你。。真的哭了

哭得好久。。。

心疼。。。

想尽办法让你笑。。

你勉强的笑了。。

你做那个选择很痛苦吧。。?

为什么我总是有一个♥想要相信他

那时候已经不想挽回了。。。

没有哭。。

你讲了很多东西给我听

我也讲了很多废话给你听

年龄?比较适合去爱人?

要相信吗?

我信吧。。不过做主要目的是你、更、本、不、喜、欢、我。。。

努力了5个月半。。也喜欢你5个月半

我有努力过吗?为什么一点效果也没有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回到家。。我就真的哭了==

顶==

想起你我曾经发生过的每件事。。

也对自己说哭买这次我就不会再哭了

打给小J..

那时候真的很幸苦。。。

很像瀑布==

抱着抱枕、开着一首歌。。

泪也流下来了。。好像到4点

醒来时、发现自己昨天是在地上哭到睡着了。。

我要学会坚强了。。我很高兴我第二天是笑着对你的 :)

爱情不能勉强的吧。。。?

对~我是白痴。。什么都不懂、只能装傻、有时候假装装傻可以看到你很多笑容 :)) ♥

不介意了。。一切结束了。。。game over </3

im a loser

im not the perfect one

im useless

you don't even care about me

but that all not your fault

没有人说过被爱的人必须对爱你的人负责

你的眼神、你的笑容、你的信息、你的动作、你认真的样子、甚至你眼睡的样子。。。

我可以100%肯定。。我的的确确被你迷倒了 :))

没有原因、也没有任何放弃的理由 :))

知道自己没有资格让你爱我

不过放在我心里最后一句其实还爱你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