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‘520’


看到你。。我总是那么的惊讶。。=p
 今天没有上班==

其实不是病了。。

可能昨天太夜睡~今天早上把昨天的东西呕玩出来==

搞到胃不舒服、头痛==

今天没有人做工==。。。不知道会变怎样==

jusco也没的去了==

小J这句话:他都摆明不喜欢你了、是你自己喜欢他而已

这句话一直重复又重复又重复在我脑海里==

为什么。。

话说回来。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做过什么令他感动的事。。。

他真的不喜欢我。。我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丫~

可是我就真的喜欢。。。没有别的意思。。

520这首歌。。是想到你才开头的。。。

发不到给你。。太长了。。

你今天好像有做工。。。

这几天我也好像很恐怖。。。一直烦着你。。。

对不起哦。。。

吃了panadol之后、我睡过头了。。过了13点14分。。。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Damn!!!!im so gonna to miss euu now!!!!!!!!!!

真的希望你给个机会我、我想亲口和你说几句话。。。

就那么的几句话。。就好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