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你在哪里。。?:((


今天淇很想很想霖。。

你在那里。。。?

为什么没有恢复我的信息。。。?

面书也没有你的消息。。?

你到底怎么了。。?

我很担心你。。。

我等了6个钟头。。

电话响了数次都不是你的信息。。。

回复我好不好。。。

你还在气吗。。?

对不起。。。

可是我现在真的好挂住你。。。

我在哭了。。你看到吗。。?

为你哭。。没有你的消息。。

我真的害怕得失去灵魂了。。。

我知道你没有在意。。

可是就可以给我一点你的消息吗。。?

我快崩溃了。。。

一个人坐在电脑前。。紧紧抱着抱枕。。

看着你的面子书。。。一点动静也没有。。

泪水不停的流。。。

霖。。你到底在那里。。。???</3

害怕。。

为什么我总是在意不爱我的人。。。

我快崩溃了。。

救救我好不好。。

就那么一封信息好吗。。。?求求你。。。

我好难受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