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没有你。。。我真的好寂寞。。。


芒果还是你的最爱吗。。。?</3

我不知道做么。。。

我好像在吃醋。。。

我竟然吃你的醋。。。

我到底干嘛丫。。。

看回以前的信息。。。

我真的掉泪了。。。

我想要回以前的那种感觉!!:'(

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

为什么。。?

现在真的冷清很多。。。

明明真的想忘了你。。

可是却回头看你。。。

真的好想你再喜欢回我丫。。。:'((

第一次去有你的parade...

第一次偷偷在广场瞄一个男生。。。

近视而看不到我的你。。。

假装哭包的你。。

第一次被男生牵手的我。。。

一直说我傻傻的你。。。

这一切的一切。。我真的好难忘记。。。

你现在注视我的眼神是真的吗。。?

明天真的不想你这样。。。

原来真的好难受。。。

吃醋的感觉吗。。?

我越来越在乎你了。。

哭包的我。。已经影响不到你了。。。

时间可以倒流吗?

我好想要以前!!!回到1月1号的那时候好不好?

算我求求你。。。。。。:'(

我已经努力让你喜欢我了。。

可是还不行。。。

我真愚蠢。。。

一点魅力也没有。。。

明天。。。我很害怕。。。

不打算信息你了。。。。

手上的刀痕多了一条。。。

每当想你一次。。我就玩一次。。。

和你说过就算你现在变得怎样坏都好。。。

都还是我爱的mr.D就好了。。

别的我选择不理。。。因为我真的还想爱你。。。

我已经踩进去了。。真的把不出来了。。。

要我活在没有你的世界。。。倒不如叫我死掉算了。。。。。

我真的好爱好爱你。。。

可是你。。。就真的一点也不喜欢我了。。。

我到底要怎么做??我真的好想你爱上我。。。

我好像贪心了。。

看到情侣拉手出街。。我真的好想哭。。。

我真的坚持我没爱错人。。只是不懂要让‘他’爱上我。。。</3

明天。。。杀了我吧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