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逞强好了:')

没了你。。我好像从未笑过。。:')


一直祈祷不要看到你。。。

没有开门。。【安全】

哪里知道你从厕所出来。。

臭carson><每次很喜欢挡我的路><

又要我弯去他那里。。。

你为什么选今天穿那件衣服。。。

今天真的就只有逞强。。。

哭不出了。。

他妈的。。。伤口很痛。。

今天很安静。。

可是安静的心。。想的却是你。。。

小J来找我。。

求他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。。

很感谢也很惊讶她关心我。。

放工了。。陪suki去买东西给kimix...

买了百多块@@

进出你的店有N次了。。

对不起vincent><

借你的‘身体’来一下==【她说的】

因为你的身形很像kimix的><

死kimix><希望你真的会被淇感动到啦><

她买到很开心>< ♥

等小J放工一起走。。以为不用看到你的。。

那里知道。。。你在后面。。

电梯里尴尬。。。

回到家。。我真的又乱想了。。

我真的好想好想再问多一次。。。

我们真的不可能吗。。?

我真的找不到理由忘记和放弃。。。。

每次看到你。。你却毫无表情。。

我这次拿得起。。

却放不下了。。。

我真的好想你说一句:淇。。想你留下。。可是不是现在。。

这句话很白痴对吗。。?</3

打死你都不会讲的。。。

和你一起。。。我感受到恋爱。。

真的在之间感受到很多第一次。。

不要走好吗。。?

我已经不能和你说这句话了。。

答应过了。。

好想违约。。

不能了。。

我很想哭。。。

电话里还有1739封我和你的信息。。

不舍得删除。。。下不了手。。。

淋水了。。。伤口让我痛到哭。。

还有6天。。。

6天后会写最后一次的部落了。。真的最后一次了。。

霖。。。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