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最后一次的。。告白。。♥ thE End...

我。。害怕等待了。。

最后一次的哭泣。。。想你:')
等待。。真的会改变很多东西。。

犹豫了很久。。

做最后一次的告白。。。

昨天。。。不成功。。

其实已经抱着失败的心态要和你说的。。。

可是没有机会。。。

今天没有勇气了。。

电话信息你。。

我。。。输了。。

你叫我放弃你。。。

我。。傻眼了。。

你真的不要我了。。。

放弃?我做不到。。。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。。。

我真的害怕等待。。。

也感觉自己就快离开这里了。。。

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。。?

我也不懂。。。

打从一开始我就真的对你有好感。。。

相处后我真的不舍。。很不舍的你。。。

就算你没有对我好。。我还是照样喜欢你。。。

就算我不傻。。我也是会爱上你。。

很高兴你真的有喜欢过我。。。

可是不是现在。。。

我。。崩溃了。。

泪流了。。。

不是说好不哭吗。。?

我太脆弱了。。。

很没有心情和朋友去庆祝生日。。。

可是唱歌时唯一发泄的方法吧。。?

临走前真的很想看到你。。

可是你却不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站在马路上。。真的很想被车撞。。。

唱了1个小时多。。。哭了4次,,

朋友选那些歌真的是杀了我。。。

给我一个理由忘记、错的人、对的人、我们的爱。。。

真的实在唱不下去了。。。

很痛苦。。。

回去parkson等车。。

看到你坐在那边等车。。

慌了。。

可是我没有哭。。一直妙你。。。

我很想你。。。恨自己不够完美。。

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

我就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。。。

我爱的就只有你一个。。。

我没有机会了。。

最后一次告白。。。

我彻底输了。。。我不会再对他告白了。。。

他也累了。。。

我和他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朋友。。。

你让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。。。

原来要两个人相爱真的好难。。

突然发觉。。我留在这里还有什么用?

当初就真的为了你。。才拖延的。。

现在没有了。。。

我哭了2个钟头半了。。。

问姐姐你割手会痛吗。。?

为什么要这样做?

姐姐说爱一个人失去理智会这样做的。。。

痛吗。。?不会。。只会心痛。。

你也叫我试。。。

我试了。。死老姐-.-''...

我不只心痛。。手也痛=。=

不过算了。。。那个印就代表我爱过你的痕迹吧:'))

不能爱你了。。部落格也停笔了。。。

没有你。。。我的部落再也没有主角了。。

再也没有喜怒哀乐了。。。

再见了。。。mr.D...

只希望你记得我岑经是很爱很爱你的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别理我了。。我想做回以前的我。。。。


peAce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