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安静♥

今天终于可以去唱K了。。
和sowys,phooijhing一起~
只有她们两个才可以和我飚高音【xDD】
穿了新买的夹克
不知道做么。。
pj♥sowys♥killy
今天是我有史以来唱得最卖力的一次吧。。
好想用力去唱。。
唱到我的‘冷血动物’。。又哭了【:')】
录了好几首歌。。
点了小J介绍我的安静。。
我录了起来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认真的在唱。。
又哭了♥...
呵呵。。真的是爱哭鬼。。
今天进不到那个店。。
帮不到老弟买东西了。。【中骂】
时间滴滴答答过得很快。。
去台湾纽约吃。。【很贵@@】
回家
把录音给弟弟听。。
他突然流泪了@@
哇靠。。吓死我。。
原来他又想到fion...:(
之后夜市。。
想散心。。
今天天整天都阴沉沉的。。
天。。
你不敢大哭一场吗。。?
为什么。。忍着掉几滴泪又停了。。
原本以为期待你把我给淋湿。。
可是你却不忍心。。
我今天已经努力没有去想他了。。
最近和某人在度过危险期。。
我还是不相信他。。
可是必须面对。。。
踏出了第一步。。
今天其实真的不懂要写什么在这里。。
听歌吧。。


安静♥killy's version...【:')】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