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16/17。。。真的是你?

16♥
你怎么了。。?
很惊讶你把‘它’完成了。。【O_O】
但你为什么会信息我呢?
我不懂丫丫丫丫~~【晕@@】
你很像很高兴这样
我很希望那个小熊能让她回到你身边
因为你好像很用心做
手指都弄伤少少了【:(】
会成功吗。。?希望会。。
聊了很多~
你竟然问我吃了没?O_O
这个问题你几百年没问过我了【吐泡沫中~~】
又聊丫聊~~
放工。。。见不到你了【扁嘴:(((((】
今天真的不可思议咯O_O...♥

17♥
你今天心情和昨天一样吗。。?
我不知道。。
打算放工赌一赌。。
哪里知道你没回复我。。【伤心】
和小J吃完东西打算去long一long...
‘她’竟然打给我O_O【吓米待及】
原来她在我后面@@
第三次看到她了。。
她好白哟~~~~~
酒窝><♥
她很美。。。
第一次听到她声音。。赞♥
我知道为什麽他不回复我信息了。。
去找他。。
omgosh...he CRYING...
该死的我。。。
全程只会躲。。
不要哭好不好。。
我第二次看男生哭耶。。。
我那时真的只会慌。。
小J一直叫我进去安慰你。
可是我不懂。。也不会。。
只好一直拜托小J安慰你><..
我一个人在why why cafe坐着等着看着。。
我好担心你。。就真的只会担心。。【=[】
她。。。你为什么不给他一次机会。。
他为你真的付出了真爱。。
一次的犯错真的不能再回头了吗。。?
他为你哭了。。就那么的哭了。。
回到家。。只有发一则take care的短讯给你。。
不知道做么。。我六点多就醒了。。
睡不着。。
没想到你也是。。
唉。。我很想跑前去安慰你。。
可是还是办不到。。

你丫。。不要一直在自责好吗?
只是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 :')
只要记住以前的美好那就好了。。

18/19♥
这两天真的和你聊了很多。。
目的是为了不想你不开心。。
感觉上你没有什么。。
可是你这是在逞强吗。。?
我不懂。。
不懂做么。。我已经写不出那些emo的留言了。。
是你影响我吗。。?
应该是吧。。。
我想你丫。。mr.D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