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我到底怎么了xDDD

几时才能把你从我心里拿掉呢?♥


你今天和小J来到这里探望我=。=

意外中。。我是被吓到的=o=

有紧张吗。。?点点啦。。

心情真的平复很多 :D 【耶~♥】

近距离时间到【虽然隔着一张桌子><】

好久好久没有试过这样看着他了♥

帅呐xDDDD♥

可是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东西【sad nor :((】

走了【byee byee xDD】

不知道做么心一下子变得超想念你的>3<

小J又变歌神了【=。=''】

这次是‘让爱重生’♥

过后不知道做么我今天好像发傻了【@。@】

老板娘请我吃薯条><【因为我乖xDD】

8点多了。。又和你聊天。。♥

唉。。不知道做么早放工。。。

又要下去生蘑菇了。。@@

哈哈。。我今天拍了几个鬼脸【:p】♥

下到去。。哇塞O_O''

周爸很早在生蘑菇了。。xDD

yerr..:((

他下来了。。:D

很自然的bye bye ^_^♥

回到家。。不能和朋友聊天><【fb!!hate euu na..T^T】

信息他。。他都给我弄傻了~~【weee~xDD】

为什么现在和他聊天我觉得自然很多了?

是因为我放得开了吗?还是你上次说的一句话。。让我放心?

可是是真是假。。我不懂。。

只能默默等待♥

或许他一点都不爱我。。。

是我自己一个人让爱重生吗。。?

你是我爱过的恋人♥不想放手。。

说好的爱情。。没有你怎么完成♥

可是不能迫他。。只好让自己自欺欺人♥

我可以的。。倒数16天就是他离开我的第100天了♥

那天会是怎样呢?

好?坏?平静?

一切都好期待。。。

今天真的好想你哦。。超想的。。

只能发傻来代替。。

今天。。。谢谢你mr.D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