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失眠的日子

没有睡的一天。。
我真的以为挨不到去工作。。
眼睛好累。。
失眠。。
头都要低着走。。
太丑了。。
扫地。。都忘了自己扫哪里
整天头很晕。。
我唯一很清醒的是。。
我这副熊猫样不可以让他看到。。
割东西。。又个割到自己
手流血了。。只能傻傻看着他流。。
哥哥无端端生我的气。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。。只会慌。。
很想哭。。
我真的不懂。。
之后他又说一大堆有的没的给我听。。
吓到我。。
我很担心他。。
考试压力吗。。?
哥哥保重好不好。。【:(】
和他聊了很多封。。
感觉上我们真的只是朋友。。
我开始有点心痛。。
那个是要为她而做的。。
你变了。。我感觉到。。
不是变得不好。。而是我想要以前的你。。
以前的你。好像比较害羞。。
不是我不要做朋友。。
而是我不懂要怎样做朋友。。。
我爱你...你爱她...她爱你...
没有你的日子已有77天了...
我好想要你。。
可是你偏偏要的是她。。。
黄歆淇。。你干嘛一直渴望人家要你丫。。
又不想想看你有什么资格。。
默默?我办得到吗...?
我每次看到你那样。。
我很心痛。。
我还要一直缠着你追你吗。。?
我知道你没有喜欢过我。。我为什么还要缠着你。。
黄歆淇。。你这是在放弃吗。。?
对。。我好想放弃。。
周官霖。。。我放弃你!!!
好不好。。?
我还蛮累的。。
就放弃。。你应该会开心吧。。
我已经喜欢你想忘记你到失去控制了!!
我还要继续吗。。?
我爱你。。就那么爱你。。
很爱很爱你。。
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讨厌不了你。。?
为什么。。
我们不是恋人。。但我在乎的是你。。。
我不想逼你了。。。
我不懂。。。不懂要怎么做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