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【♥】【♥】【♥】

我今天好像是在发梦。。。
但如果是一场梦。。。
我好希望我自己永远都不要醒过来。。。♥
今天你不再对我微笑。。
我以为。。。就真的以为。。。完了【</3】
今天要去MH买衣服时。。
疲惫的眼神突然渺到你。。
和她一起。。。
心痛。。你身边多了一个‘她’。。【伤心】
小J今天介绍了我一首歌。。安静
她【==】。。
从三楼一直唱唱唱到去一楼才肯罢手==
这家伙几时变了歌神=。=
放工来迟了一步。。。
没了。。【绝望】
坐在那边翘脚的。。呵呵
瞄了他五分钟><
发了一则短讯给他。。
预料中他不会复我的。。
我错了。。【:')】
他回了我!!【我真的没有眼花!】
解释、问候,谈天。。
我真的真的好高兴。。【:D】
部落格,不忍心,他的哈哈。。【^♥^】
之后他绝望。。
我懂原因。。
他看到了某样东西。。
他认真过。。
他爱过。。
他玩过。。
他伤心过。。
他知错过。。
通通都是实话!!
哥哥,铭铭,他。。
你们都不用担心我啦=]
我没事的呀~
人如果不伤心生活就不精彩呀^^
你看我~伤心了一天
第二天还不是一样傻傻滴♥
我的style嘛【:D】
我是傻猪 xDDD♥♥
今天不用失眠鲁/。\
买了衣服和外套~有折扣~开心^^
weeee~~~~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