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我的心情。。。

。。低落  低落 低落。。

今天只专心录歌
没有信息你
你今天的心情怎样呢。。?
以前就懂得如何猜测你的心情。。
现在只要猜测。。
脑袋就一片空白。。
其实‘宝贝’这首歌。。
是要给你的。。
每次录这首歌时。。
脑里就想着你第一次叫我宝贝的时候。。
那时候我真的很高兴。。
可是不知道做么ng了多次
声音也抖。。也沙哑了
手指也没有力去按铉了。。
其实我是哭了。。
你没有按赞。。
你说没有之前那些好。。
连你也听得出。。:')
好耶...:')
今天好想你哦。。
可是今天前几天聊得那么开心..
我有点失落。。想哭。。
听回安静。。。
你喜欢的歌。。
好期待下个星期和哥哥去唱k..
我很想再唱这首。。。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你一起唱。。
呵呵。。笑话。。。。。。。
mr.D..本小姐真的好想你哦今天..
可是你想的却是她而不是我...
我懂的..
其实今天看了星座配对...
发现水瓶座和双鱼座根本不是很配。。
反而和处女座很配...
不迷信的我为什么会在那瞬间失落、傻眼、然后...掉泪呢...?
这辈子真的没有机会了吗?
可是我不舍得...
我这次好认真好认真...地说..我...想...你...我..爱...你...♥
谁可以帮我...?
我好笨...好傻哦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