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我的愚人节《突如其来的眼泪:')》


killy♥:')

今天这个部落格不能给傻妹和金鱼看。。【他们会担心】
今天一个人做工。。。
有几百本书要排。。。
不知道做么。。。很累。。
我今天竟然对他笑。。
天那。。
我的笑。。是怎么办到的。。?【:')】
回到家。。皮肤铭感又来了。。。【痒】
头痛。。
今天albee和我聊天。。
她好像知道什么的。。。
她曾经是他的最爱。。
刚刚看了她的部落格。。
她还爱着他。。
他也很好。。
百分之百的好!!
我的眼泪从那一刻开始流了下来。。
没有停过。。
我忍无可忍了。。
我真的很爱很爱他!!
我很想他。。
我想天成全我。。:'(
我想他忘了她。。
我从没有试过那么那么爱一个人。。
我很难受。。
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我好想不顾一切的跑去和你说我爱你。。
就真的爱你。。
拜托我们能像从前那样好吗。。?
突然又灵感。。
做了一首词。。
‘我从不知道失去你是多么痛苦
承受不了没有你的日子
只能以泪水代替我们的回忆
微笑只是在你面前的伪装
伤了 痛了 没有人能明了
苦苦的等待死亡的来临

爱你的日子并不多
想你的日子却无法计算
希望每分每秒都是你

我恨自己双手放开你
亲眼看见寂寞的影子
失去了你唯一的解药
只能用泪水来安慰自己

太多话还未和你说清楚
可惜主角却不再身边
就算哑了也只想说
im gonna miss u so much 【:')】♥









i ♥ you ,mr.D...
i will waiting for you...
i never give up my love to you..
and i will let you love me too..
i hope this chance will come...
and i hope u will give me this chance...
chance...that i will love u forever...♥♥
peAce..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