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我想。。。

淇淇今天想了好多东东尔。。。
我想每一刻每一秒都在想你【♥】
我想能再次拥有你。。
我想能和金鱼哥哥一起飚歌
我想能和傻妹再去唱K
我想他们能幸福^♥^
我想朋友们能开心
我想世界不再有灾难
我想天下太平
我想爸比不要那么幸苦
我想弟弟能开心
我想他和她幸福
我想勇敢点
我想学好吉他
我想学好唱歌
我想每天都有灵感写歌
我想交多点朋友
我想读好书
我想要斯多碑利♥
我想我自己不会那么令人讨厌
我想你身体不要那么弱
我想再次淋水。。就不会想那么多。。
隐藏自己的泪水♥♥♥♥
我会贪心吗?希望不会鲁^^

happy ending~weee♥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