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开心♥开心♥更开心♥犹豫♥emo....

今天10点29分。。小J无端端打过来==。。。
可惜我没有接~~xDD【because im still sleepping♥weee~♥】
我一点多才起床~
走出去进电话钱打给他~
小J~
那家伙竟然问我有没有去parade==【扎到】
算咯~我去咯~
去到那边已经3点了~
进去why why~
其实很爽下~因为我给RM1进去comic king那边打他~xDDDDD【其实是他打我最多T^T】
闷那~~去唱K咯~~
第一次和他唱歌==
不知道要点什么歌==【烦恼】
我的神木与童的歌没有点==
反而点完F.I.R的歌==

caslyn arrr~~♥♥

那个家伙讲我唱的‘我们的爱’高音好听。。。录了起来==
哪里知道效果是。。。爆音XDDDDD【那个video啦】
铭铭发个我一个短讯~
我认识了一个小美人♥casyln♥
很想涅她的脸蛋啊~~~【可爱到】
唱完了。。去厕所拍照XDD
去到kbox门口。。

他真会摆pose~~xDD
【我的脸很无辜xD】

小J和女友讲电话。。
我遇到jake...
他。。
感觉上他。。
他要和我拍照。。。【勉强答应】
最好是避开他。。【有女友了】
ok~~next round~~【pasar malam】♥♥
下雨==【刚好停了XD】
吃roti canai~~lalala~【好像很不干净那样=。=,希望不会拉肚子><】
嘻嘻。。喝珍珠奶茶【♥_♥】
饱死了@@
走了10个long来消化。。xDD

jake和我~【我
样子很怪@@】

霖来了。。【好久@@】
那个pig yang一直在我面前唱那些我们的爱之类的歌=。=
说歌神上身=。=
那个家伙整天都在zet我T^T
不过我也有啦~我穿了2寸半的高跟鞋一直在串他【xDD】
他。。全程都在笑【:D】
我还是老样子。。不敢注射他。。【黄歆淇你很笨咯!!】
他走了。。
我送小J回家。。【走路】
小J问我你这样就满足啦?
是呀。。。很久没这样了。。【:')】
小J笑我傻傻的。。那么容易满足。。
感觉上我今天更了解‘他’。。。【:]】
回去夜市的路途中太黑了【怕黑】
打给哥哥。。
他竟然要剪头发==
你的头发很短了咯==【虽然那个人很pro】
谢谢哥哥陪我那黑暗的路程【♥】
又一个人走夜市了。。脚sibeh死痛T^T【走了8个小时的街捏】
11点多终于回家了。。
又淋水。。【爽,开心】
今天很很很开心♥♥
又播了一首歌---我们的爱
还是想了一句。。。
’我们的爱。。过了就真的不能再回来了吗?</3’【固执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