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讨厌离别。讨厌自责的你。

讨厌离别
这个月有两个对我最好的人离开ipoh了。。
宝贝哥哥和宝贝傻妹♥♥
第一个是铭铭。。
再过几个钟头就是哥哥了。。。
12点01分我掉泪了。。。
哥哥对我很好咯。。
超好的。。
这种男生绝种了。。
每次有什么不开心就会去爹哥哥。。。
什么事都无法瞒住他。。
我唯一做不出的是在他面前哭。。。
他又听过我哭。。
在电话。。
我第一次在男生面前哭。。。
哥哥和铭铭有很大的前途。。。
羡慕。。。
很爱他们。。。
他们很疼我。。【我觉得】
我很喜欢哥哥摸我的头【虽然摸到很过分==】
我很喜欢铭铭动不动就好像我的妈咪那样管我【xD】
有时候好像傻妹那样找我哭诉。。【♥】
哥哥,铭铭♥♥
thx for the happiness that u brought to me♥♥
love u both 【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】

讨厌自责的你
它叫小红。。他要我告诉你不要每天
好像沙皮狗那样愁眉苦脸的。。
要笑~口~常~开^^
【希望这封信息能帮到你♥♥】
因为你。。我改变了许多=]
take 1~♥♥
也因为这样。。。我大胆了许多。。
今天鼓起勇气和你信息。。
也第一次骂你为什么要那么苦瓜脸。。
心疼你为什么你不幸福。。</3
你辛苦。。我不能帮你承担。。。
我知道我们都成为过去。。
可是为什么你给我看到你这个模样。。
和铭铭通电话后我发觉我对爱情了解许多。。。
我也和你讲解很多。。


take 2~♥♥
 
也不懂为何鼓励你帮你加油。。。
''是你的。。永远都是你的。。用铁链绑也绑不住''
我点点明白了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还是一句。。。
只要你开心。。我什么也不在乎。。=]
今天我很高兴下//谢谢你。。。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