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疯了。。。all about eu...♥ ♥ ♥

我是真的疯狂的想你。。。
今天我又更加了解你了。。。
小J问我到底喜欢他什么。。
我也不懂。。。
就喜欢也不需要些什么理由吧。。
爱情来了。。
什么也阻止不了。。
回家一个人坐在小洒发地下淋湿自己。。
感觉很爽下。。
自己在流泪都不知道。。。
拿起手机对他问了一个stupid question...
我们还能像从前那样吗?。。一起【stupid】
你有喜欢过我吗?
我等你好不好。。?
他没有给我拒绝和答应的答案。。。
我知道我是没有机会的了。。
可是不懂做么心很高兴下。。
舒服了点。。
注定失败。。
哭泣。。
我觉得更温暖。。。
淋了1个钟头的水。。
哭了两个钟头的泪。。。
一切结束了吗?
我不懂。。真的不懂。。
我只知道我陷入爱你的世界了。。
还加上锁。。。
说好在你身边只是安慰你喜欢你。。。
不想你孤单。。
可是不知不觉。。已经爱上你了。。
还鼓励你找适合的女生。。
我傻了吗?我只想你幸福而已。。。
你真的很好。。
有了你。。我其他男生都不想望一眼。。
你是第一个托我手的男生。。
我还记得那短短的5分钟。。
脸红+心跳加速+手心出汗。。
可是一切都结束了。。
短短的两个小时满满都是你。。
这是我自私的想法。。。
今天宝贝哥带我经过那里。。5次了。。
我真的很紧张。。。我很想哭
可是在哥哥面前哭不到。。。
幸好有哥哥。。。=【
我真的没有打算见他那么多次的。。
多亏哥。。我心暖了很多。。
放工。。又假装等爸比。。
他出现了。。
他主动和我说‘byebye'...
没有尴尬的现象。。。
他心情今天应该很好吧。。
她出现在他的面前了今天。。。
我很心疼。。因为你现在不幸福。。
你到底做了什么?
我只知道我很担心你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