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失望。不舍得。。。

今天spm成绩放榜了。。。心。。真的忐忑不安。。
去到学校了。。。
成绩也拿了。。。
怎么说呢。。?烂!suck!恨不得马上撞墙。。
想也想不到。。
我真的流泪了那时候。。。
打给铭铭。。我也在哭。。
泪真的流个不停。。。
我不懂要怎么和爸交代。。。
真的出乎我意料。。
我整个人真的很down...
mp♥♥♥
之后和4个朋友去parade...♥♥♥
可是我身无分文。。=。=
不理了~~哈哈
肚子饿饿了~去mp makan~~~~
没有想到桑玲,v.y,p.j,joey的食量蛮大的@@~【晕】
我吃最少~~xDD
'他‘信息来了。。
他成绩很不错。。
大合照♥♥♥可惜蒙蒙的@@
congratz to each other~~xDD~~
之后去逛街~【心情还是很down...+ing】
买了mask-。-
哥和铭铭在jusco玩^^【开心♥】
留在parade到8点半。。【真的不想回家。。怕】

ah bii 和我弟弟~~handsome bo?xDD
之后和弟弟去夜市。。。认识了ah bii...
惊讶的。。亲眼在夜市看到有人打架。。
你一拳我一拳的。。【第一次看到】
回到家11点了。。。突然想起铭铭明天要去新加坡了。。
心情更down...:(((
写了一首诗给她。。。
她哭了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哭了。。

哥哥线信息问我好不好。。。
可是我看的出他比我不好。。
我又哭了。。
我第一次为要离开的朋友哭野。。:')
我和铭铭认识一个月多了。。。
她人真的很好也很可爱。。
有妹妹的feel...
哥哥和铭铭的考验开始了。。。

stephine♥♥♥

我真的不想他们分开。。
不想他们伤心。。
我不知道做么很不想铭铭离开。。。
可是她要为前途着想。。
不要走好不好。。
我好想再和你去kbox...
好想和你拍照。。。
傻家姐期待中秋节的到来。。♥♥♥
【掉泪+ing..:')♥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