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淇淇滴一天。想你♥♥

♥♥missing someone in da phone :') ♥♥
今天没有做工。。【病了+ing】
不见你的一天以为可以遗忘你。。
哪里知道比思念你还要更加痛苦。。
忍住把装满你的电话放在一边。。。
无辜遇到小J...
又让我想起你。。。
我不想的。。。可是回忆。。。
晚上的11点31分。。
我终于掉泪了。。。
关上房门拿起手机开着歌。。
没有声音的哭声你们听过看过吗?
我。。已经习惯了。。。
没有你的日子已经有53天了♥♥
手机有1036封你的信息未删除。。。
我真的好想好想你。。
你是第一个牵我的手。。
我不想再给其他人牵了。。。
和你一起我真的很高兴。。。
好想好想你再说你喜欢傻傻的我。。
好想好想你在信息吻我。。
好想好想你再拥抱我。。
也好想再自私点把你留在我身边。。。
你走得太突然了。。
临晨1点20分了。。
我泪还不听话。。
继续流。。。可是却留不住你。。
不能像以前那样关心你了。。。
现在的你幸福吗。。?
拜托你照顾自己好吗。。?
我。。。想。。你。。。Mr.D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