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♥♥♥某一天和某一天♥♥♥

kbox toilet~~
part 2 【♥♥♥】
呵呵。。先说说今天吧♥♥♥
昨晚铭铭和我说要不要去唱K~~
OMG~~O_O...我的声音可以吓死人了还唱?【晕】
不过我很想和铭铭出啦。。T^T
所以我答应了~~wahahaha xDD
好啦好啦。。。12点半唱我竟然1点5个字才到=。=【米按捏~~】
一进到去。。。好野~~我认识新朋友路^^
walao==...原来傻妹点了3面s.h.e的歌==

各位~这就是铭铭啦♥♥

哈哈。。原来她的声音很甜♥♥♥真的很好听。。
我好像爱上了s.h.e的歌。。。
‘保持微笑’‘爱我的资格’。。。我简直坐着乖乖听她唱。。。

真的很好听♥♥♥
唱唱下我们竟然跑去录影。。XDDD
录完一个有又一个@@

这个家伙竟然睡着点歌==

然后~~自拍♥♥♥woohoo~【讲真的==kbox里的灯
很鬼死暗==】
 
唱唱下过瘾了><可是时间不够~~鞋都没穿。。
我和铭铭就跑出去加钟~~xDD
打算去厕所自拍下。。哪里知道电话‘啪’的一声。。散在地上了/。\
耶~唱完鲁~joey bye bye♥♥♥
和铭铭去厕所拍照♥♥♥
铭铭走了T^T
孤零零的我/。\ 去厕所自拍!!go!!!
过后去guess找哥。。。讨厌他。。不和我拍照。。T^T
算~自己拍~XDDD~
7点到家鲁~
又自拍~~XD♥♥♥
过后。。我滴晚餐~~♥♥♥
我今天真的超开心的。。谢谢铭铭和joey♥♥♥


part one 【xDD】
今天特地拿假期~~因为...因为...我的gam yu gor gor-->要去吉隆坡了。。。T^T...你妹不舍得你啦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一大清早...给他的miss call吵醒@@[人家还有15分钟就正式起床的啊~~~T^T]...然后厚。。我以为那个是闹钟响所以没有接..xDDDD~
打扮打扮~~
拍照拍照~~
没有化妆~~[不会画><]
飞去dino隔壁找他。。omg@@..他在自拍~automatic 弹回出来XD【看我几识do~xD】
那家伙一直说饿饿饿=。=
去marry brown lu~~♥♥♥
我没有吃~摇gong gong~xDDDD♥♥♥
大家都还没到哦=。=
拍照~~很没有拍照的mood lo==
去k box 唱k 鲁~♥♥♥
没有房==要等三点半~
这段时间到处飘~~
啊><吃冰糖葫芦♥♥♥我的斯多啤利♥♥♥
接下来因为某某人手痒痒的所以我们就去打bowling la~~:p
好不容易到三点半了【松口气。。XD】
在k box门口看到macy,weiwei,ah lam...
。。。
闪人。。【找anna...】
噼里啪啦。。稀里哗啦发生很多事。。
他妈的=。=我的学生证不能用。。T^T
我上次明明就能用呀~~呜呜呜呜
哇靠==9个人用三枝mic=.=
到我唱‘白白的’==
我一个人唱==【感觉上是好像‘黑黑的’=。=】
哈哈。。哥哥唱歌好好听哦♥♥♥
录起来先~~xDD
不高音的歌不点~xDD
有人竟然点‘红豆。。大红豆。。’这首歌。。。。。【无言+ing】
唱到八点~
回家鲁。。
我和哥去买那个我忘了叫什么名@@
送哥哥去搭taxi...
走了。。。emo agn...
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咯=D
第三次和男生出街><
感谢哥哥和stephy和那5位朋友陪我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