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默默♥

呵呵呵。。。
和小J说了jack事情。。
她不赞成。。
真的有那么糟吗...?
jack真的不错的。。
只是我真的不相信他真的。。
解决了。。
讲真的。。
我还蛮不舍得的。。
第三者。。?
不过。。。还是算了。。
今天蛮开心下。。
和他聊了几句。。【除了小J进来kacau kacau那一part==】
下次一定要拉他去唱K【xD】
他今天终于like了我的照片耶><
我那时候傻眼了><
拿着电话盯着他的名字一分钟
哇塞><他很久没有like我的照片了><
我真的真的很高兴咯><♥
我那张照片只要你一个like我就很高兴了><
多不多like我都无所谓了><
yeappy♥
六点多和小J去suen ling yumcha..
发现了好多原来。。
原来他那天想和我打招呼。。
原来他知道我那天在角落头哭。。。
为什么他会知道。。
我就是不想他知道的。。
他喜欢我的‘安静’。。。♥
我真的很认真的在唱。。【因为他喜欢】
今天终于看到N仔了【xD】
他很高=。=
也很黑=。=
小J你站在中间会很可爱咯【xD】
还是不敢注视他
黄歆淇你还是很stupiak咯!!
这次还比上次更严重@@
天哪。。。
我几时才会五分钟站在他前面呢。。?【:')】
今天哥哥好像生气我了。。【:'(】
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。。trial加油♥
今天试了芒果珍珠奶茶♥
小J说不好喝=3=
还好啦。。只是甜了点。。
又吃了盐su鸡@@
很饱很饱@@
某某人又做歌神=。=
之后又去喝milo
哇塞~甜到><中diabetes都有啊><
其实厚。。小J对不起。。
每次在你面前一直说他他他他。。
我真的很爱他。。放不下他。。
不过我们。。应该真的没有可能了。。
我只能默默喜欢他。。
哭是我的事。。
傻是我的事。。
一切都和他无关。。。
从来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人。。
就让我傻下去吧。。。peAce♥ 【:')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