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我又去唱K了~♥

ah gor、kim jeya、me
好耶^^~哥哥 回来了~

去唱歌~♥
和macy♥
第一次和她一起^^

感觉怎样呢?【期待+ing】

搞笑的是哥哥喉咙痛xDDD

早上和我说con爆了=。=''


macy n mii~

他今天好倒霉哦哦哦~~xDDD♥
今天最扁嘴的是。。我今天的打扮很死T^T........

我很想哭咯。。呜呜呜呜。。。

没有勇气去见他了:'((((((((

啊哥的头发很金哟。。O_O''

一来到就一直摸我的头推我的头==''【扁你==!】

啊哥很女人咯==
funny gor n mii ya~

bb cream..什么sa bou lang chang都带了来=。=

在在他们说:yii?keikei穿裙子窝~

有咩?==我每次都有穿的呐~【校裙xDD】

唱歌啦~~wee~♥
那个家伙说喉咙痛==

有十面的歌。。他点了7面==


jeya n mii~

没有人陪我喊T^T...

macy唱歌~woohoo♥
alamak==''有人很自high==

最后的ending~我和macy合唱~万岁^^

又认识两位美女~啊哥的干妹♥
kin jeya~yu ting♥

3 little piggy <3

走走、偷拍、聊天♥♥♥

还陪老哥到公司问工

一个结局:热丫丫丫><

走完鲁~等小J放工~

去kopitiam~吃吃吃♥
吃完又去找他><

啊~~~~~~~还是害羞>\\<

小J post那个video><你跳tonight...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891810647599



很赞咯><

hmm..动作还不够多><

手的动作就~~赞哪~~♥♥♥

aiyoyor~~so concentrate xDD
我很喜欢><

我。。。很想要那个。。。video>\\<

明天和小J去jusco..好希望你会来尔。。。

不知道做么。。是非常想。。。

唉。。。又多多野了。。aha :D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