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怕。。。/♥/

今天上班迟到了。。。
我还在怕。。
上班无精打采。。
今天全部人的信息我都没有回复。。
大姨妈来了。。【痛】
今天真的整天没有吃东西。。
喝水。。
小J来了。。
她像一如往常那样zet我。。
天哪。。我不小心哭了。。
天哪。。我在工作。。
停不下来。。
不过也要谢谢她。。
哭了过后我好很多。。
我不想的。。
今天刻意不看他。。
我答应了‘小灰’。。
开始了。。
他有女友的。。
我没有心机了。。
就玩吧。。。
可是我很怕。。
真的很怕。。
万一。。。
用他来代替他。。
可以吗?
哥哥说会讨厌我的。。
结果我真的会被他讨厌。。【如果他看到这个部落】
对不起。。
真的对不起。。【:')】
放工后的擦肩而过。。装作不认识。。
以为过了就没事。。
那里知道。。
你突然出现。。还站在那边那么久。。
我坐在角落头。。
惊讶。。害怕。。
更本没打招呼。。
我在震了。。
很怕。。
我不知道做么很怕你了。。
小J做么还不下来呀。。
7分钟了。。
很难受。。
手给我抓到红了。。
不敢望他一眼。。
对不起小J。。
不是我不睬你。。
而是我又哭了。。不要让他看到。。
其实为他泪。为他爱。。
为他伤。为他怕。
是很值得。。
因为我爱他。。
他。。很好。。
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。。
根本不关他事。。
我们都没相爱过。。
我不怕再去爱上你
只是怕失去你。。
但从这一刻起。。
我不奢望你回到我身边了。。
只想祝福你。。
不知道你今天会不会再看我的部落呢?【:')】
你看了会怎样。。
我不懂。。
我只会怕。。就只有怕。。peAce..【:')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