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我会记住这一天【一辈子】♥

第一张只有我和你的照片♥谢谢哦小J♥
我会好好珍惜的^\\^...♥
今天很意外很意外的。。。

第二次惊喜。。:D

你出现在这里。。。

近距离take 2【^\\^】

其实你一来。。我心平复不到。。

要过了一阵子我才肯回到原位♥

呵呵。。果然很不自然。。。

过程中很搞笑。。XD

终于看到他笑了^♥^

可怜的你。。被蚊子叮><

某某人又做歌神了><【哟''】

在在说我乖~要弄hot chocolate给我><

想到他很饿。。索性骗在在弄去chocolate milk tea♥

给他喝^\\^

小J偷拍=。=''

next round~kopitiam♥【他果然饿了】

超大鱼扒O_O''

哈哈。。被我瞄到了他的ic【将将xDD】

可爱咯~~xDD

小J一直zet我们两个==''

说什么zet你们是我的乐趣==''

她今天整天都很兴奋。。话没有停过

终于问小J。。你不累的咩?@@

呵呵。。他真的不吃辣♥

幼稚到玩番茄辣椒酱@@

吃饱。。走走。。。看衣服鞋子。。。♥

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欢你的英文名字><''

一直跟着你影子♥

区区两个钟头。。就那么的过去了。。。

我全程一直在看你。。。♥

心想:今天真的不可思议♥

我今天又更加了解你了♥

他喜欢我送他的衣服♥说明天会穿。。

之后我们结束了话题。。

我很不舍。。。

小J其实是在帮我。。。

可是没有用的。。。没有机会了。。。

我又哭了。。:')

我对你的思念又更深一层了。。

我会记得今天的♥''

jack又来了。。。我肯定的。。拒绝了。。。

我一心只想要‘他’。。

暗恋也好。。。一厢情愿也好。。我不介意了。。

我、已经选择了你。。你叫我怎么放弃。。?

就让我一直喜欢、爱下去吧。。peAce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