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第三个惊喜♥

昨天♥【24/4/2011】

很忙。。@@...心急很想看你穿那个衣服。。。

可是没有机会T^T...

很弟弟咯这张xD【喜欢♥】
吃饭时间过了、还是很多人T^T...

又很意外的你又来这里了O_O''

我看到了你穿那件衣。。服。。O_O''

很。。很。。帅咯O_O''♥

他讲那个领很低~没关系啦~~性感嘛~【xDD】

要求他给我他穿那件衣服的照片^^

好像很累/。\
放工了^^

跑去loker那边等他~

woohoo~♥ 照片到手了~三张叻 :D

近距离take3♥

和你聊了一些^^

酱cool做么jek?xDD笑一个啦~

他真的笑==''
将将~应该好看吧
这衣服>\\<♥
是用两个手指顶着==''...【很想扁他=o=】

瞄了他很多眼>\\<

他的车来了。。周妈在里面O_O

他看不到==【近视】

继续聊@@

结果他爸爸horn了~xDD

唉。。上车啦你^^

拜拜♥

我爸比刚好也来了【幸好@@】

好耶^^第三个惊喜♥♥♥

我很开心~连续看他三天了【近距离哦^^】

想你。。:')



今天。。。♥♥♥
你肚子不舒服【=(】

担心。。。

哼><他小看我><

聊了20封~断了。。

为什么他不回复我信息呢。。?

他又发生什么事了。。?

你在哪里?

我从开心的情绪变成低落了。。。。

我又流泪了?!

突然间你信息我了:D

原来电话没有电了^^

呵呵。。我泪收回了^^

小J和我说他吃完我给小J的巧克力@@

他说他肚子饿就把整包吞完~xDD【他很可爱咯xDD】

笑到我肚子痛xDDDDDDD♥

明天可以看到他了♥期待♥

【不想公开部落格了~照片就放了:p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