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今天真的很难受。。=']

还有机会看你喝吗?</3
为什么今天要这样对我。。。

我简直想死掉。。。:‘(

我今天真的一封信息也没有给你。。

我疯了吗????

每当想着昨天梦见的那个噩梦。。。我就想抓狂。。。

你今天也一封都没有信息我。。。

我好怀念前两天的日子。。

第一次。。好像很有缘。。。

也是整天没有信息你。。

到了三点钟。。。顶不顺了。。。

拿起电话发一则图片信息给你。。。

刚好你也发了一则短讯:在忙吗?

我好高兴耶。。。

第二次。。要求你8点陪我去Qbiz买水。。。

8点了。。。打算去找你。。。

刚好vincent出去==

呵呵。。到了你的店。。。

之后才发现你早已信息我叫我去你店坐一坐。。:')

今天。。。我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
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。。。

只能看回以前的信息来安慰自己。。。

现在还没过12点。。。

我明天会好吗?

为什么刚刚看到你和小J在西言细语。。。

好像是坏消息。。。

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你。。。就只有我而已。。。

我要改变。。

我要变真真的女孩子。。。我要学化妆。。

我想变美。。。

我想抓住你的心。。。可以吗。。。?:'(

今天你一点消息也没有。。。我好难过也好难受。。。

我要你丫。。。我很想要你。。。</3

我现在真的忍受不了还有另一个她。。。

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。。。?</3

你我一切真的只能成为往事??

12点了。。。电话第一次整天没有用到电。。。

你真的没有信息我。。。连看都不看我。。。

我。。。到底有什么不好。。。。。?

为什么短短三年只喜欢那么的两个人都不可能爱上我。。。?</3

或许我真的只会爱。。。不懂的让人爱我。。。

我真的很爱很喜欢你。。。霖。。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